海丰国际1800TEU“海丰福建”轮命名交付
2015-3-12 9:30:1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12日讯 3月10日上午,海丰国际1800TEU集装箱船“海丰福建”轮在台湾造船基隆船厂举行命名仪式。 

  海丰国际董事局主席杨绍鹏携夫人、台湾造船董事长赖杉桂出席仪式。海丰航运集团副总裁肖森元和、台湾造船总经理陈豊霖代表双方签署交船文件。

  据了解,“海丰福建”轮是台湾造船为海丰国际建造的1800TEU最新一代BANGKOKMAX集装箱系列船的第三艘姐妹船。该系列船油耗低、速度快,充分满足了当前节能减排的趋势。新船交付后,将很快投入到海丰运营的航线中,为海丰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着海丰国际在台湾造船的新造船陆续交付,海丰国际在亚洲区域市场的竞争优势将得到进一步的稳固和加强。

台湾造船董事长賴杉桂先生(右四);海丰国际董事局主席杨绍鹏先生及其夫人(左五、左四);台湾造船总经理陈豊霖先生(右五);海丰国际航运集团副总裁肖森元先生(左六);台湾造船基隆厂厂长王敏如先生(右1)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海丰国际 海丰福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