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仪征捷水道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整治
2015-3-12 10:26:0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12日讯(陈菊琴  吴佳佳)3月11日,扬州海事全面部署仪征捷水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两会”期间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近年来,随着扬州市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步伐加快,极大的刺激了采砂业的发展。由于采砂船非法采砂已严重影响通航秩序,对航行船舶和辖区交通安全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证辖区交通安全稳定,打击非法采砂船的嚣张气焰,扬州海事决定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

  在专项整治中,海事部门将加强对非法采砂船主的教育,强化其法律意识,严禁超载运输,严禁非法采砂。当日上午扬州海事还召集非法采砂船主向其宣读讲解了新《航道法》对于非法采砂的相关规定,向非法采砂业主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六大风险”、“典型涉砂船舶水上交通事故”,向7名采砂船主发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据悉,扬州海事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采砂的高压态势,在加强宣传教育的同时强化现场监督管理,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并不定期与水利、公安、航道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争取早日解决非法采砂这一“老大难”问题,还仪征捷水道一份安宁。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非法采砂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