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王者归来”:不八卦我 有些人会无聊
2015-3-17 11:12:26 来自:华尔街见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俄新社援引普京的话报道称,“如果不八卦我,有些人会无聊。”

俄新社还援引俄罗斯外长称,普京在圣彼得堡出席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的会谈。 吉尔吉斯坦总统称,普京不仅和他进行了会谈,还开车载他,在皇宫广场进行了参观。  

继上周推迟了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领导人会晤,普京超过一周没有公开露面,引起猜测。英国《星期日邮报》甚至称,俄国联邦安全局(FSB)前局长帕特鲁舍夫在克里姆林宫发动政变,普京目前已被控制。

普京今天强势回归,彻底粉碎这些传言。

俄新社早些时候报道,普京今天突然下令北方舰队及伞兵部队进入全面戒备,以展开军事演习。俄防长消息称,将有40000人、41艘舰船和15艘潜艇参加演习。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演习的目的。

据彭博新闻社,德国政府发言人Seibert稍晚表示,德国不会推测俄罗斯总统普京何时会在公众场合露面,不会对普京未在公开场合露面妄加猜测,自2月停战协议以来,乌克兰东部的暴力冲突事件有所减少。

华尔街见闻网站曾提到,普京自本月5日在莫斯科跟意大利总理伦齐会面后,再没公开露面。外界曾揣测普京病倒甚至身故的传言。俄方虽多次发放相片力证普京无恙,但被指图片遭修改,未能平息揣测。

亦有媒体指普京的绯闻女友卡巴耶娃在瑞士为他诞下女儿。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国防部长绍伊古及克宫幕僚长伊万诺夫,皆对普京“失踪”一事保持沉默,更令事件扑朔迷离。

尽管俄罗斯国家电视台13日播出一段普京工作的电视画面,以作为对各方揣测俄总统抱恙、失踪、消失的回应,但是市场的传闻并未停止。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普京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