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塔科马港二月货物处理量依旧低迷
2015-3-18 14:43:14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上月西雅图和塔科马港集装箱处理量依然低势徘徊,今年年初至今同比下降了9%。塔科马港数据显示,全州最大的两个码头二月处理量仅457,620标箱。其中,进口箱量降到181,864标箱,比去年降低近16%;出口降至159,124标箱,下降8%。
 
  港口有关人事表示,主要原因是与国际码头及仓库工会和太平洋海事委员会之间冗长的协议谈判有关。
 
  他提到,“2月21日双方达成了初步协议,码头恢复正常操作。目前港口正在迅速清理协议谈判期内产生的堆积货物和停留船舶”。
 
  其他货物方面,玉米出口增长13%,达到1.7百万吨,件杂货出口提高11%,达到42,972吨。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西雅图-塔科马港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