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海事送安全到船头施工船员集体充电
2015-3-20 9:34:22 来自:SOL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枝江海事处把安全留动学校送到船头

  航运在线3月20日讯(望作信 朱小君)自三月中旬以来,长江中游荆江整治工程枝江段施工区随即复工,十余艘抛石运输船舶陆续进场,为保障施工船舶运输、作业安全,打造长江整治精品工程、建设长江黄金水道,3月19日,枝江海事处把安全留动学校送到船头,现场组织施工船舶船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在现场安全培训活动中,海事部门通过发放自制安全知识漫画、法律法规简易手册等形式向船员朋友宣传安全知识,同时通过现场知识问答互动等方式引导船员学习安全知识、落实安全规范,此举通俗易懂,还解答施工船舶进出施工区,航行与停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不准超载,不准冒雾航行。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枝江海事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