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海事与航道联动维护浅区疏浚通航安全
2015-3-23 14:32:41 来自:SOL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2为“航浚18”轮进入施工水城。

  航运在线3月23日讯(望作信 王俊松)近日,将由宜昌航道工程局组织“航浚18”等轮对宜昌芦家河水道乔家滩水域实施疏浚。为确保施工安全及航行通畅,施工期间,宜昌海事与航道联动,确保通航与施工安全。

  长期以来,宜昌芦家河水道都是长江中游著名的浅窄水道,芦家河水道乔家滩水域常年通航宽度不足百米,自2014年11月长江进入枯水期以后,该水域航道维护水深长期维持在3.5米左右,是长江发生船舶搁浅、碰撞等水上交通事故的主要水域之一。为给长江船舶创造良好的通航环境,海事和航道部门决定在近日对芦家河水道乔家滩水域实施疏浚施工。3月20日,由宜昌航道工程局派出的“航浚18”已进入该水域进行试挖,预计3月底正式施工。

  届时,将由宜昌枝江海事执法人员对施工进行全程维护,具体施工内容将通过航行通告对外公布。海事部门提醒有关单位及时守听航行通告,且请航经该水域的船舶密切关注该水域施工动态。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长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