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事海船船员告别双重体检 每人节省200
2015-3-30 10:31:49 来自:天津北方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海事辖区海船船舶告别双重体检。今后,海船船员在天津辖区的船员体检医院体检取得《海船船员健康证书》后,如还需取得检验检疫部门签发的《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只需额外检查《海船船员健康证书》中没有的2-3项即可。预计每年约有2.5万人次因此受益,每人可节省200元左右的费用,航运公司和广大船员将节省体检费用约500万元。

  长期以来,国际海船船员必须取得海事部门认可的体检机构签发的《海船船员健康证书》和检验检疫部门签发的《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而两个证书需要检查的项目重复90%,但船员需要参加两次体检,同时交两次费。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海船船员 天津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