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货船沉没 两人死亡七人失踪
2015-3-30 14:58:17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上周三,印度尼西亚一艘杂货船沉没,船上两名船员确认死亡,七名人员失踪,仍在搜救中。
 
当地媒体报道,在第四天扩大海域范围进行搜救后,棉兰搜救机构(SAR)打捞上两名船员的遗体。
 
失事货船“Kumala Endah”号,在巴拉望港10英里处触碰到疑似沉船遗骸的水下物体,造成船体被水下物体刺穿。
 
该船的十四名船员当时都在船上,其中五人已被救起,包括船长和舵手在内九名船员下落不明。失踪的遇难者据信被困在货船中,目前,水下搜救仍在进行。
 
据了解,该船装载了700吨铁矿,事故在驶往加里曼丹的Gudang Arang 港途中发生。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货船 沉没 失踪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