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运25万吨矿砂船山东政通轮交付使用
2015-3-31 14:54:1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3月30日,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第3艘25万吨级矿砂船交接暨命名仪式在青岛举行。 

山东海运投资建造的第3艘25万吨级矿砂船“山东政通”轮

  3月30日,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第3艘25万吨级矿砂船交接暨命名仪式在青岛举行。

  此次交付的“山东政通”轮,由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设计,青岛北船重工建造,入中国船级社船级。该轮计划于3月31日从青岛启航,与之前交付的“山东和谐”轮、“山东新锐”轮一起,执行山东海运与必和必拓签订的10年连续铁矿石运输合同。

  随着以“山东政通”轮为代表的一批节能、环保、大型化船舶交付使用,使得山东海运船队结构日趋合理。山东海运将持续优化船队结构,努力构建一支适货性、适航性、适港性优异,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船队。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山东海运 山东政通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