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连降大到暴雨 海事启动预控措施
2015-4-3 15:21:33 来自:SOL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3日讯(望作信)4月3日9时,三峡水域及长江中游已持续第二天雷雨天气,长;江能见度不良,视距在1000米以下,海事部门要求辖区提前布控,重点加强库区、港区、挢区及渡口监控,防止雷雨大风发生水上交通事故。

  中央气象台预报:昨日,四川、重庆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天气,长江宜昌江段大雾锁江,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预计今天白天,雨水强度仍将继续加大,降雨区域不断扩张。明后两天,本轮强降雨天气仍持续,在长江局部地区仍会出强对流天气,这种短时雷电暴风雨对行船安全影响很大,易发生暴风击翻船舶或发生碰撞,走锚危情。

  宜昌海事辖区11个巡航搜救基地实行24小时值班监控,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灾情,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求舶航行三峡库区要远离滑坡点,不要在溪河水域停泊,防止山洪暴发。特别对辖区80余艘渡船紧急通知,做好防强降雨大或大风禁航工作。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长江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