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芦家河水道疏浚 海事全力保障通航安全
2015-4-7 9:33:45 来自:SOL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7日讯(望作信)4月7日,长江中游已持续6天大到暴雨,大雨使长江能见度大大下降,为确保长江中游芦家河水道维护性疏浚施工与通航安全,“海巡12221”艇对施工现场进行巡航宣传,要求各船舶配合海事指挥,并密切注意施工动态,确保航行安全。

  据了解,宜昌芦家河水道是长江中游著名的浅窄水道,属长江发生船舶搁浅、碰撞等水上交通事故的主要水域之一,本次施工水域为长江中游航道里程547公里至548公里,为芦家河水道最浅窄段,施工时间为每日下午1时至5时。为保障施工期间航行和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宜昌海事局将对施工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施工时段,宜昌海事局将对施工水域上下段船舶实施拦截,每日1300时至1700时,各船舶不得通过施工水域;1700时至1900时,只允许下行船舶通行;其余时间段,按照《长江中游重点浅区航段实施控制性通行》措施对船舶实施放行。

  由于本次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管制时段与长江中游重点浅区航段控制性通行时段重叠,各船舶航行时间将会受到更大限制。海事提醒各有关单位,请各船舶配合海事指挥,合理安排船舶航行计划。同时,密切注意施工动态,确保航行安全。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长江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