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任免一批干部 李天碧任交通部水运局局长
2015-4-7 13:49:2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7日讯 航运在线记者从交通部公官方网站获悉,日前,交通运输部党组和交通运输部决定,任免一批干部。

  任命周伟为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正局级);任命刘鹏飞为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副局级,试用期1年);任命吴春耕、卢尚艇为财务审计司副司长(试用期1年);任命时骏为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试用期1年);任命李天碧为水运局局长(试用期1年);任命张焘为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副局级,试用期1年),增补为党委委员;任命杨如学为交通运输部档案馆馆长(副局级,试用期1年);任命付绪银为长江航道局局长(正局级,试用期1年)、党委副书记,增补为党委委员;任命刘书斌为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院)党委书记(正局级,试用期1年)、副所(院)长,增补为党委委员。

  免去周伟的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院)所(院)长、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职务;免去付绪银的财务审计司副司长职务;免去吴春耕的公路局副巡视员职务;免去刘书斌的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职务;免去李天碧的水运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杨如学的交通运输部档案馆副馆长职务。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李天碧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