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阳逻海事开展“联合执法百日会战”活动
2015-4-8 14:35:26 来自:SOL 特约记者:黄俊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执法人员查验船舶证书 

  航运在线4月8日讯(黄俊鹏 蔡小敏 陶鸣)4月7日,武汉阳逻海事处、长航公安阳逻派出所启动“联合执法百日会战”活动。活动首日,海事、公安执法人员进行全辖段现场巡查,并一举查处了涉嫌配员不足、违法锚泊、逃避签证等违法船舶4艘。

  当日,海事、公安执法人员先后对辖区在航和作业砂石船舶进行检查,先后查处了存在违法锚泊、逃避签证和配员不足等违法行为的4艘船舶。在阳逻水道巡航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一艘江苏籍货船满载13000吨黄砂由岳阳下水航行驶往江苏南京。该船存在未签证、船员配员严重不足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扣留了该船的船舶证书,并要求其立即到安全水域抛锚接受调查处理。

  据武汉阳逻海事处张帆处长介绍,阳逻海事与长航公安“联合执法百日会战”活动,旨在进一步打击砂石运输船舶突出违法行为,净化长江通航秩序。此次阳逻海事处与阳逻派出所的首日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艇力2艘,执法人员20人次,共查处涉嫌违法船舶4艘。海事、公安双方在接下来的100天内将继续对砂石船舶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为航运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阳逻海事 执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