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施预警预控 应对突发恶劣气况
2015-4-9 14:34:0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9日讯(李少平 马作师)自4月4日起,长江黄冈段大风大雨天气频发,持续强降雨使得长江水位陡涨近两米,给上下水船舶航行造成一定的影响。为确保辖区船舶航行安全,黄冈海事处海事官员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内做好大风大雨预警预控工作。

  一是利用电子巡航监控平台监控辖区船舶航行、作业动态,并通过区播台及时滚动播发发布安全预警信息,提醒过往船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预防措施;二是深入到渡口、港口码头、锚地进行检查和警示宣传,提示此次雷暴雨的强度及可能对船舶作业造成的影响,要求作业及锚泊船舶加强人员守值,不定时检查锚泊、系泊设施防止走锚、断缆险情发生;三是严把签证关,宣传恶劣气况冒险航行危害性,提醒前来办理签证的船舶做好防范雷暴雨、大风措施;四是大队加强清明节期间安全应急值班,跟踪关注辖段内气况变化情况,严格实施应急待命制,以应对突发险情。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黄冈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