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船2死1伤 菲方称行凶者仍在船上
2015-4-13 9:07:02 来自:参考消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人民网4月13日讯 综合媒体消息,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一艘由中国船员驾驶的货船11日在菲律宾南部苏禄海上发生凶杀案,致中国船员2死1伤。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事馆人员正在赶往三宝颜市了解情况。

  菲媒称,悬挂利比里亚船旗的货船“MV Qing May”船长王胜波(音)12日凌晨通过无线电要求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为一名受伤水手提供紧急医疗救援,随后伤者被送往三宝颜市港口的医院救治。菲媒称两名死者分别为船上35岁的主厨张文举(音)和机师谢志超(音),伤者为49岁的机师廖士国(音)。

  菲三宝颜市警察局局长称,没有发现遭遇海盗袭击或遭到其他袭击的迹象。菲海岸警卫队负责人称,行凶的是一名中国船员,目前仍藏匿于船上,凶器是一把斧子。这艘船共有25名船员,事发时运输铁矿石前往杭州马迹山港。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中国货船 命案 菲律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