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船海上凶杀案续:凶手尚未抓获
2015-4-13 16:55:4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综合媒体消息,当地时间4111130分左右,25名中国籍船员的MV QingMay号货轮,在行经菲律宾南部苏禄海上时,发生一起惊人的海上凶杀案,一名船员突然持凶器砍人,造成2名船员死亡,一人受伤。案发起因尚不清楚。

事发后的12日黎明前,该船船长WangShengbo(音)通过无线电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发出联络,要求为受伤船员提供紧急医疗救援。


菲律宾海域中国货船发生凶杀案

死伤船员身份确认

目前,2名死者的身份已被确认,分别为船上的厨师长、35岁的ZhangWenju(音),以及轮机员XieZhichao(音),伤者是49岁的LiaoShiguo(音)。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有关部门已经着手介入调查这一事件。

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负责人称,伤者LiaoShiguo(音)当时全身是血,在警方和海岸警卫队的帮助下被运送到救援船上。

嫌犯尚藏匿于船上

嫌疑人眼下尚未寻获。据菲海岸警卫队负责人称,调查正在进行,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死者的尸体还在船上。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中国使馆正在核实相关事实。事发时船上满载着铁矿石,在从澳大利亚沃尔科特港到中国杭州马迹山港的归程途中。

据该轮船长称,MV QingMay号货轮5天前从澳大利亚出发,运送铁矿石回中国,12日清晨停靠菲律宾三宝颜市附近的圣克鲁斯岛。

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事馆人员已经派人前往三宝颜市了解情况。

据悉,20dwt MVQingMay号轮2012年建造,船长299米,宽50米,利比里亚船旗,由福茂集团运营。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中国货船 菲律宾 凶杀案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