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船在菲海域发生命案
2015-4-13 8:47:03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4月12日说,一艘中国货船11日中午在菲律宾南部的苏禄海上发生砍人事件,造成2死一伤。案发起因尚不清楚。 

图为:菲媒刊登的伤者被送医救治图片

  中国货船在菲海域发生凶杀案2死1伤 死者身份确认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4月12日说,一艘中国货船11日中午在菲律宾南部的苏禄海上发生砍人事件,造成2死一伤。案发起因尚不清楚。

  这一消息尚未得到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确认。

  海岸警卫队说,这一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4月11日11时30分左右。该船船长对海岸警卫队说,一名船员在海上突然持刀伤人,造成2死1伤。 根据菲海岸警卫队的消息,嫌疑人为一名中国船员,眼下尚未寻获。中国使馆正在核实相关事实。

  船长说,该船5天前从澳大利亚出发,运送铁矿石回中国,12日清晨停靠菲律宾三宝颜市附近的圣克鲁斯岛。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新华社记者了解,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馆工作人员正赶往三宝颜市核实情况。

  相关报道:菲律宾海域发生海上凶杀案

  据新华社电 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馆12日晚表示,一艘由中国船员驾驶的货船11日中午在菲律宾南部苏禄海上发生凶杀案,一名中国船员突然持刀砍人,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1人失踪。事发时,这艘10万吨级的货船,正在从澳大利亚返回中国的途中。


  报道称,这艘名为“MVQingMay”10万吨级的货船注册地为利比里亚,悬挂的是利比里亚国旗,船上共有25名船员,均为中国人。事发时船上满载着铁矿石,在从澳大利亚沃尔科特港到中国杭州马迹山港的归程途中。船长 WangShengbo(音)说,凶杀案发生在当地时间4月11日11时30分左右,一名船员在海上突然持刀伤人,造成2死1伤。该船11日晚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寻求紧急避难,12日清晨停靠菲律宾三宝颜市附近的圣克鲁斯岛,重伤船员已送至医院抢救。

  目前,2名死者的身份已被确认,分别为船上的厨师长、35岁的ZhangWenju(音),以及轮机员XieZhichao(音),伤者是49岁的LiaoShiguo(音)。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有关部门已经着手介入调查这一事件。

  根据菲海岸警卫队的消息,嫌疑人为船上一名中国船员,眼下暂不知所终。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中国货船 命案 菲律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