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局船员流动课堂进船家
2015-4-16 9:43:1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16日讯(殷雷)根据九江局《关于开展九江海事第十九届“文明窗口月”活动的通知》活动要求,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结合法律法规宣传,组织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船员流动课堂活动。

  4月15日,海事执法人员先后登上了“皖华运03”轮、“东泰08”轮、“五江2”轮,组织船员开展一次生动的流动课堂教学活动。在课堂上执法人员向船员宣传水上安全监管法律法规知识,把此次流动课堂的重点放在微信服务平台的使用,详细讲解平台的功能,告之船员朋友长江海事局为服务船员和船舶航行安全,开发了“长江海事政务”微信、“长江水上安全信息台”微信服务平台,为广大船员提供及时、便捷的信息服务,使船员更快速地获取船员培训考试、航行安全信息以及海事管理最新法规。在现场执法人员手把手的协助船员们在手机上扫描微信二维码完成安装注册,介绍该平台的使用方法和基本功能,此举受到船员朋友们的欢迎,对海事部门便民服务表示感谢。

  下一步,湖口海事处将持续开展“微信连万民”活动,积极通过签证、登轮等方式让更多船员朋友熟悉两个微信平台,及时了解长江海事政务信息和安全信息。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九江海事局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