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完成首艘内河船舶电子签证审批
2015-4-20 9:31:43 来自:SOL 特约记者:秦国辉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5年4月16日,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对“长运58”轮进行了电子签证审批,这是九江海事首次通过电子形式办理内河船舶进出港签证审批。

  航运在线4月20日讯 2015年4月16日,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对“长运58”轮进行了电子签证审批,这是九江海事首次通过电子形式办理内河船舶进出港签证审批。

  “长运58”轮为散货船,船籍港荆州,总吨1246,净吨560,停靠在长江九江同方江新造船有限公司岸壁码头,计划于4月16日空载驶往宜昌。当天,该船船员前来湖口海事处政务大厅办理船舶签证,湖口海事处签证人员凭着职业敏感性,经过查询得知该船为试运行电子签证的内河船舶。在该船先前没有申请电子签证申报的情况下,签证人员指导该船船员利用手机网络对“长运58”轮进行了电子签证申报。随后,签证人员通过系统校验,比对船舶证书、船员证书、货物装载等相关信息后,对该船实施了电子签证审批。

  推广内河船舶电子签证是海事监管模式改革的重要步骤,它有利于提高海事监管效率,改进海事服务质量和水平。2015年4月15日,长江海事局在辖区选取了“云锦”等38艘内河船舶进行电子签证试运行。九江海事局根据上级要求,不断加强宣传、培训和引导,科学配置执法资源,确保试运行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九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