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洋澄清央企整合传闻
2015-4-20 9:59:40 来自:新浪财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0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中国远洋公告,就本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四大航运央企中国远洋、中海集运、中外运长航集团、招商局集团在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可能互相整合。

  新浪财经讯 4月20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中国远洋公告,就本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四大航运央企中国远洋、中海集运、中外运长航集团、招商局集团在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可能互相整合。

  公司对传闻内容非常重视,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均未向任何部门和企业表示过此类意向。公司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中国远洋 合并 央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