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海事处查获一起船员持假证书案
2015-4-24 14:33:37 来自:人民网(北京)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人民网黄石4月20日电 昨日,黄石港区海事成功查处一起船员持假证案,查获假船员适任证书二本。


  4月19日下午,黄石港区海事处西塞山执法大队在对“兴昭199”船进行检查时,发现二本船员适任证书存在问题,并且二本船员证书持有人神情慌乱,答非所问。海事执法人员经过网上船员管理系统认真查证,同时通过印章、防伪标识检查和比对后,认定证书为假证书。当事船员在证据面前,承认了二本假船员适任证书是花钱请人非法办理的违法事实。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徐君 纪明)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海事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