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X大连六家破产公司将拍卖
2015-4-27 9:04:33 来自:半岛晨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3日下午,STX大连六家公司破产财产联合拍卖工作组发布消息称,STX大连六家公司破产财产拍卖会将于2015年5月12日在大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4月23日下午,STX大连六家公司破产财产联合拍卖工作组发布消息称,STX大连六家公司破产财产拍卖会将于2015年5月12日在大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STX大连六家公司所拥有的破产财产将按照现状整体合并拍卖,拍卖标的包括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机器设备、存货、车辆和电子设备等,本次拍卖标的破产财产评估值约为人民币58亿元。

STX大连六家公司系全球第四大造船企业韩国STX集团在大连独立投资的造船海洋综合生产基地,坐落在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占地面积近7000亩。STX大连六家公司分别是:STX(大连)造船有限公司、STX(大连)重工有限公司、STX(大连)发动机有限公司、STX(大连)重型装备有限公司、STX(大连)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和STX(大连)金属有限公司。自2013年5月起逐步停产,最终宣告破产。

本次拍卖,由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和北京亚特兰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STX六家公司财产规模巨大,案件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大连市人民政府、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等多方高度重视。

目前拍卖工作正在筹备中,将于5月12日进行第一次拍卖。 STX大连六家公司所拥有的破产财产将按照现状整体合并拍卖,拍卖标的包括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机器设备、存货、车辆和电子设备等,本次拍卖标的破产财产评估值约为人民币58亿元。本次拍卖设定的保证金为人民币一亿元,意向竞买人须根据拍卖公告要求缴纳拍卖保证金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STX(大连)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