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邮轮:暂不会在中国建造豪华邮轮
2015-4-28 9:36:20 来自:造船海洋日刊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造船海洋日刊消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rnold Donald近日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Society of American Business Editors and Writers”春季会议时表示,在中国的豪华邮轮旅游需求日益增长的情况下,据估计,中国造船厂将在未来5~10年内开始豪华邮轮建造工作。

不过,他针对在中国造船厂订造豪华邮轮的时期保持“还需等待”立场而表示,Carnival公司只是与中国企业签署有关成立豪华邮轮建造合资公司的谅解备忘录(MOU)而已,有关JV的具体内容眼下还未确定,没有计划在未来1~2年间选择中国造船厂订造豪华邮轮。

他并表示,据估计,中国的豪华邮轮市场将可以增长至50艘、70艘、乃至100艘规模,能够建造豪华邮轮的造船厂数量也估计随之增加。

2014年10月,嘉年华邮轮表示,公司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签署了有关将成立豪华邮轮合资公司的备忘录,相关项目包括意大利国营造船集团Fincantieri公司在内由三方合作参与方式来进行。根据相关备忘录,该合资公司计划将在中国成立,中船集团旗下的造船厂将进行首艘中国产豪华邮轮的设计及建造工作。

今年1月,嘉年华邮轮还与招商局集团正式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共推中国邮轮产业蓬勃发展以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邮轮需求,根据谅解备忘录,相关公司将在中国成立合资船舶公司,将致力于寻求机会购入由中国自主设计、建造的邮轮,或购入现有的邮轮;还要进行码头及邮轮目的地开发合资项目。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嘉年华邮轮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