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太平洋首季多赚20%
2015-4-28 9:51:07 来自:新浪财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7日消息,据信报报道,中远太平洋(01199)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第一季业绩,股东应占溢利7699.4万元(美元‧下同),按年上升19.66%,每股盈利2.62仙。
 
期内,收入约1.95亿元,按年减少8.3%。
 
该集团码头业务的总吞吐量稳步增长,首季按年上升6.6%至约1647.15万标准箱;权益吞吐量增长4.9%至约458.04万标准箱。
 
码头业务表现理想,其中厦门远海集装箱码头于期内实现转亏为盈,为该集团码头业务利润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中远太平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