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进出口银行与航运企业签署备忘录
2015-5-20 10:27:3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5年5月19日,在巴西总统罗塞夫与中国总理李克强的共同见证下,淡水河谷、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两家领先的中国航运企业19日就潜在的融资与贷款安排分别签署了三方合作谅解备忘录。

  由淡水河谷、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远集团),以及由淡水河谷、中国进出口银行与招商局集团之间分别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均为李克强总理正在对巴西进行的正式访问行程的一部分。两份谅解备忘录均讨论了在铁矿石航运方面的融资合作,巩固了淡水河谷与其中国合作伙伴间的合作基础。

  根据谅解备忘录,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向中远集团和招商局集团分别提供最高达12亿美元的贷款,以支持两家航运企业为淡水河谷提供铁矿石航运服务。

  淡水河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慕礼先生、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女士、中远集团董事长马泽华先生与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先生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关键字:
淡水河谷 进出口银行 航运企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