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 再提重组申请
2015-5-27 8:58:57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JES国际控股(JES International Holdings)下设中国船厂的重整申请已遭法庭拒绝 
  据该新交所上市公司披露,泰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定江苏东方重工因无法证明已丧失偿债能力,故未达到破产保护的必须条件。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in Yu(中文名不详)表示,“因对泰州法院的决定不服,公司希望藉此通知股东,我们已于2015年5月22日向江苏省高院提起上诉。”
  亏损船厂—江苏东方重工是于今年3月,向泰州中级人民法院提交债务保护的申请。
  该船厂当时指出,“近几年来,由于造船业整体下滑以及内部管理缺失,导致江苏东方重工蒙受巨大的财务损失。”
  “尤其是严重的流动性与现金流瓶颈,使得公司损伤较重。”
  该集团在截至9月30日的前9个月,录得6800万人民币(约合1084万美元)的亏损,归功于减支成效,其情况要好于2013年同期的3.4亿人民币。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船厂 重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