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门推出两款新压载水处理方案
2015-6-5 11:10:34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达门公司已经向市场推出Damen LoFlo 和Damen BalCon两款新的压载水处理方案。
  新的压载水处理方案符合2004年国际海事组织(IMO)压载水管理公约,更加接近已经生效的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压载水管理规则。
  达门公司指出,一旦国际海事组织公约立法,预计世界各地6万艘船舶将要求改装压载水管理系统。该公司还补充说,迅速和可靠地安装压载水管理系统以避免代价高的船舶停运是必不可少的。为达到此目标,达门公司已经开发了标准化的压载水管理系统,为实现“一次做对”,利用了久经考验的技术。
  据介绍,达门公司压载水管理系统的独特之处是在安装前可以在陆地上预制和试验。因此在一艘入船坞修理或船检时,该系统就已经准备好投入运行。因此该系统就像一个“即插即用”连接处理系统,并像往常一样开展运行,大大缩短船舶的停运时间。
  Damen BalCon压载水管理系统包括一系列处理能力为100立方米和750立方米/小时的压载水管理系统。开发Damen BalCon压载水管理系统的目的是最小化利用空间,所有的设备都装载一个标准集装箱中。因此特别适合安装在集装箱船上,因为该系统是为安装在货舱中专门制造的。Damen BalCon压载水管理系统还适合安装到油船上,在油船上,该集装箱可以作为舱面船室安装。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达门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