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重工首制38500吨散货船成功交付
2015-6-5 10:54:03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5年5月29日,华泰重工(南通)有限公司首制38500载重吨散货船成功交付。
  38500载重吨散货船是Ability Maritime LLC公司与华泰重工在2013年9月生效的9艘船合同中的第一艘,船长 179.95米,宽 32.0米,型深15.0米,吃水10.50米,设计航速达 14.4节,主机采用MAN-B&W 5S60ME-C8.2(Tier Ⅱ)船用柴油机,该船共有5个货舱,可装载货物38500吨。
  华泰重工首制的38500T散货船从2014年9月10日至12月25日的短短105天内,完成了连续下料、上船台、下水等3项关键生产节点,造船完全纳入节拍生产轨道,下水周期创国内先河。其中,主船体全部分段从第一个上胎到最后一个结构完检只用了45天;从连续上船台搭载到全船贯通只用了39天;同时,船台周期创造了63天的下水记录,比国内先进船厂通常75天船台周期缩短了12天;另外,涂装周期平均周期控制到了8天以内。
  2014年8月,华泰重工完成了股权变更,同时引进了一整套拥有丰富特种船、化学品船及不锈钢化学品船)建造经验的设计、生产及管理团队,通过优化流程,全面推进公司的信息化建设——上线CSS系统(现代造船解决方案),企业资金、场地等各项生产资源的周转效率不断提高,目前,该公司正步入快速造船的新时代。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华泰重工 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