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com重回二手船市场
2015-6-11 9:53:2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希腊船东Dynacom在持续2年未在二手船市场达成交易后,近日重回二手船市场,寻求一艘苏伊士型油船转售交易。
  据船舶经纪人称,该公司预计此次寻求收购的船舶为一艘由新世代造船建造的158000载重吨油船转售船,预计售价为5900万美元,相比船舶经纪人预期要低约500万美元。
  据悉,该船原船东为美国CarVal Investors公司。在Dynacom收购该船后,CarVal Investors旗下船舶还拥有2艘MR型成品油船和14艘散货船。
据了解,Dynacom上一次在二手船市场达成交易是在2012年11月,该公司从  Hellespont Shipping处收购了3艘建于90年代的苏伊士型油船。目前该公司拥有52艘在营油船。此外,该公司还在新时代造船订造了4艘苏伊士型油船,预计将在2017-2018年交付,造价为每艘不到6000万美元。
  此外,Dynacom今年早些时候还订造了一系列VLCC,好望角型散货船和卡姆萨尔型散货船。     

  与此同时,船舶经纪人成,上个月散货船船东Sea Traders收购了一艘中国船厂建造的散货船,该船为75700载重吨的“Dewi Laksmi”轮(建于2011年),交易价格为1220万美元。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Dynacom 二手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