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油公布FPSO爆炸事故原因
2015-6-15 11:03:0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巴西国油近日公布了“Cidade de Sao Mateus”号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PSO)爆炸事故的主要原因。
  “Cidade de Sao Mateus”号由BW Offshore所有并租赁给巴西国油。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12点50分,事发当时这艘FPSO位于巴西海上120千米处,在圣埃斯皮里图盆地的Camarupim油田作业,船上共有74名工人。爆炸事故造成9人死亡。
  巴西国油与BW Offshore在4月对爆炸事故进行了联合调查。近日,巴西国油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提及造成事故的几个原因。
  巴西国油称,造成爆炸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船上工人未遵守液体抽吸操作的操作流程,管道支架安装未按照正确的技术规格进行,此外还有安全程序方面的违规行为。
  上述调查结果由巴西国油和BW Offshore共同得出,不过,完整报告的发布尚未得到巴西监管当局的授权。
  业内人士指出,显然,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之一是人为失误,尽管这并非唯一的原因。这一事故显示出巴西海工行业在经验及培训水平方面可能存在一定问题,相比其他一些地区,巴西海工从业人员平均年龄明显较小。
  BW Offshore称,“Cidade de Sao Mateus”号近期已经开始进行修复,预计修复工作将花费2年时间完成,这艘FPSO最终将返回巴西为巴西国油作业。

关键字:
巴西国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