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机械在建船失火两死一伤
2015-6-15 10:22:34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神舟机械又出事了!又是大事故!半年两次大事故!
  今年年初因为新造拖轮“皖神舟67”长江试航翻沉造成22人遇难特大事故的安徽船厂神舟机械日前再曝两死一伤的火灾事故。
  据当地媒体消息,6月11日17时20分,安徽省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自备码头趸船东侧,一艘正在调试的拖轮机舱内起火,当时船内有多名工人正在安装作业。据逃出来的工人介绍,突然起火之后,由于船舱内封闭,温度上升很快。
  现场施工人员立即开展自救。当地消防(产品库 求购 供应)大队接报后,在第一时间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到事发现场参与灭火搜救工作。
  救援人员现场从船舱内共搜救出三人,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火灾发生后,当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和善后工作。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字:
神舟机械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