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水库进入防汛期 宜昌海事监控进出川船舶通讯安全
2015-6-16 10:39:19 来自:SOL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11日,宜昌海事局辖区12执法大队,出动13艘海巡艇,100多名执法人员对进出三峡船舶开展汛期无线电通信秩序专项整治检查,截止今日,11天内已对150多艘进行通讯设备专项检查,现场纠正违法行为,以确保进出川船舶安全通过三峡两闸。
  11日上午,宜昌海事局与湖北省无委等单位联合在宜昌港区,对进川待闸锚泊船舶进行了登船检查,宜昌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派出无线电监测车,重点检查了船舶AIS设备、无线电助航配备、船安持证情况,并对水上过往船舶使用甚高频6、16、25、71频道情况进行了跟踪监测,以便发现不合规电台。在对“皖安庆化XXX"轮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轮配备2台VHF,其中一台功率为50瓦,属于大功率电台,禁止使用。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要求船长予以拆除,并保证以后不再安装使用。
  据悉,2015年汛期通无线电通信秩序专项整治检查活动是6月1日启动,历时一个月,头11天内巳登轮检查150艘。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