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船重工第2艘8500卡汽车滚装船出坞
2015-6-18 10:28:1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17日,厦船重工建造的第2艘8500卡汽车滚装船(PCTC)出坞前往舾装码头,8500卡汽滚船将在那里做进一步的设备安装和装修。
  据悉,由于船内还没有安装主机等操纵设备,没有动力系统,所以出坞难度很大。目前坞门已经开启,预计在11:30开始引航,到达码头时间大约是12:30分。
  6月3日,由厦船重工为欧洲船东建造的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滚装船(PCTC)8500卡汽车滚装船首制船正式命名为“礼诺·目标”号,6月中旬将正式交付船东使用。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厦船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