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快War-ready商船建造步伐
2015-6-24 9:30:38 来自:造船海洋日刊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中国政府计划将建立新技术标准(technical standards)指导方针(Guideline)及有关扶持的法案。主要目的为在战时紧急状态下立刻投入民间商船(civilian ship),在船舶上配备有关规格(war-ready/military-ready)。
  根据中国日报消息,中国政府计划将建立有关为在民间商船上配备战时规格的方案,向中国造船企业提供额外费用扶持的国防交通法(National Defence Transport Law)案。
  相关技术标准为中国船级社(CCS)发表的标准,范围包括集装箱船、Ro-Ro船、多用途船、散货船以及其他船舶等。
  中国国营造船企业在建造商船时已经考虑军用目的使用方案。不过,根据该新法律,民营造船企业也将可以进行有关其规格和设计工作。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War-ready 商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