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航运企业发展战略论坛在上海举办
2015-6-26 9:57:30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24日,以“一带一路”与航运创新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航运企业发展战略论坛暨中国航海学会水运管理专业委员会、《水运管理》《集装箱化》理事会2015年会在上海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航海学会水运管理专业委员会、上海海事大学、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上海海事大学学报》《水运管理》杂志、《集装箱化》杂志、西东海事研究院联合主办,并得到《中国航海》《航海技术》杂志、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航运工作委员会的支持。

      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徐祖远、中国航海学会秘书长赵东野、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张页、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上海海事局副局长刘亮、中国交通会计学会副会长邵瑞庆等出席会议,来自港航企业、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等单位的近百名会员、理事、专家参会。

      大会开幕式上,上海海事大学黄有方校长、中国航海学会徐祖远理事长分别致辞。黄有方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由贸易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都为上海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徐祖远理事长在致辞中提出了“一带一路”建设先要有“路”,再有“带”,通过点到线、线到面的方式,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观点。

      在大会的演讲环节,上海海事大学黄有方校长、中国交通会计学会副会长邵瑞庆、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张页、华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林、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贸教委会主任夏荣辉、环世物流集团总裁林杰、北京中英衡达海事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旷世琳等分别作专题演讲,内容涉及“一带一路”战略对港口发展的新要求、“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项目融资方式的应用、“一带一路”之金融策略、对现阶段我国航运央企改革的分析、“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跨境道路货物运输企业的发展战略、“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中国物流企业国际化战略、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制度与实践等。

      本次论坛还得到了中华航运网、航运在线等媒体的支持。

                                                                                 撰稿、摄影: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
                                                                                 2015-06-24, 星期三

关键字:
航运企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