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订造的4350TEU集装箱船命名交付
2015-6-30 16:02:09 来自:海上资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口岸船舶为迪拜船东建造的首艘4350TEU集装箱船在新区舾装码头举行隆重的命名仪式。口岸船舶董事长王俊泽、党委书记陈建国、新区总经理蔡爱国等领导与船东、船检等嘉宾参加命名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居金文主持。
  在命名仪式上,教母玛丽亚姆女士命名该船为“西马 开泰”,并为该船剪彩揭幕、敲香槟祝福。船东公司副董事长阿里·马哈米先生表示,该船在设计、装载、油耗等方面都非常前卫、新颖。他对口岸船舶高质量的船舶建造水平表示肯定,并对口岸船舶在该船建造过程中的专业性和高配合度表示感谢。
  该船型长239.90米,型宽37.30米,型深19.50米,设计吃水11.50米,设计航速不低于20.2节,入DNV-GL船级社。该船型选用MAN公司G型主机,具有油耗低、载重量大、吃水浅、适航性强的特点,是节能绿色环保型船,也是口岸船舶迄今为止建造的最大的集装箱船。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

关键字:
迪拜 集装箱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