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希腊危机已经导致了船舶买卖活动缩减
2015-7-13 11:25:59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船舶经纪人暗示,希腊危机已经导致了船舶买卖活动缩减。


      过去几周,船东采取了观望的态度,据称,尤其从6月下旬全民公投开始。


      数据显示,希腊人2015年上半年购买了160艘船舶成为今年最大的二手船买家。排在第二的是中国买家,购买了52艘。


      虽然希腊主要船东不认为现状由于危机受损,但是不断升级的经济危机导致了心里变化。


 

      船舶经纪说“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少的买卖交易””,加上暑假开始也会影响市场交易。


      数据显示,从6月27日凌晨全民公投开始,希腊买家只有三艘油轮成交。


      Avin Marine购买了一艘苏伊士油轮,Minerva and Moundreas各购买了一艘阿芙拉型油轮。


      散货船交易略高于油轮,成交了5艘船舶,包括两艘船一个买家,由希腊买家担保。


数据显示,George Procopiou购买了2艘船,Moundreas, Minoan and DND Management各自购买了1艘。

关键字:
希腊危机 船舶买卖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