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投资万吨级造船基地动工
2015-7-15 9:31:37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广东省湛江遂溪县一个可停靠万吨级船舶造船基地目前正在动工,部分项目今年9月份可投入使用。
 
      据悉,该项目由湛江华南船舶交易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计划建万吨级造船基地。该基地选址遂溪县加隆防风港海岸,前期投资5280万元,总体投资预计超过2亿元。截止目前,200米长的渔业码头以及24小时升降排目前已经基本建成,9月份可以投入使用。可停靠万吨级船的200米深水码头,以及万吨级船坞将于2017年9月建成。基地完工后,除可服务于遂溪县的船只外,更可服务于湛江周边港口的船只以及琼州海峡的大吨位轮渡。
 
      据了解,该项目建造包括:长210米、宽32米、底标深-5.5米的1万吨级船坞1座;长216米、宽20米的1千吨级升降排2条等。

关键字:
湛江 造船基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