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困境的环球海事低价抛售2艘现代灵便型船
2015-7-25 9:27:21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处境不济的丹麦散货船及集装箱船东—环球海事(Universal Marine)据悉以每艘仅510万美元的价格,向未公开身份的买家售出2艘中国建造的现代灵便型散货船—2.2万吨级的Universal Amsterdam轮与 Universal Antwerp轮(均造于2009年)

      据在线平台VesselsValue.com称,这些造于浙江宏信的船舶市值应为每艘630万美元,要到2019年7月才到达特验期。

      截至《贸易风》截稿时,掌舵环球海事的Cor Vermeulen尚未对此置评。

      环球海事的船队分属于有限合伙公司,目前这类公司的负债一般都远超船舶价值。

      5月时,1700标箱的集装箱船Caribbean Sea轮(造于2007年)被拍卖售予国内船东Vroon。该船之前曾因逾2800万美元的债务未偿,而被Radobank执行扣押。3月时,6艘由Bremer Handelsbank提供融资的支线船被环球海事转售给当地船东JR Shipping。

      继Caribbean Sea轮售出之后,该公司的集装箱船队已从1年前的8艘船锐减至1艘。此外,它在中国舜天订造的4艘2350标箱的船舶,据悉也已被撤销。

      此外,环球海事还有3艘2010至2011年间,造于青山船厂的超大灵便型散货船。它们作为转售船购入,目前的市值在1250万至1350万美元之间,但当初的购价据悉要高出3倍。这当中,1-2艘船目前仍在Torvald Klaveness经营的Bulkhandling联营池经营。

关键字:
环球海事 灵便型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