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厄运:一船员因不明传染性病毒疾病死亡
2015-8-5 17:31:08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一艘名为“Granato”的成品油轮在从葡萄牙Leixões开往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省El Ferrol的途中,1名船员因不明传染性病毒疾病而死亡。船舶在航程中使用无线电申请医疗援助。目前船舶已在El Ferrol被隔离。

不幸于8月2日死亡的这名船员是印度籍大厨,当时他被认为是心脏病发作。但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经尸检确定死亡原因是一种传染性疾病,确定具体情况的相关检测仍在进行中。


西班牙比戈市的法庭已经下令在检疫条件下隔离该船1至2天,这期间关于其余船员的医学检验情况也将会有结果。

 

“Granato”号船上有14名船员,分别来自意大利、印度、菲律宾和罗马尼亚等国家。媒体的报道称,船上食物充足,且在检疫之后再没有要求过任何医疗援助。

 

据了解,“Granato”号7071载重吨,建造于2000年,归意大利Finbeta公司所有和管理,本航次是计划到El Ferrol的一个化工厂装载甲醇。该船从6月起已挂靠过10个欧洲港口,包括鹿特丹和安特卫普。

 

关键字:
船员 传染性病毒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