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赞叹之星号”渡轮失火燃烧 两名船员受伤
2015-8-17 10:31:40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中央通讯社8月15日报导:菲律宾中部港口发生渡轮火灾事件,大火延烧7小时,截至上午10时尚未扑灭,所幸未传人员死亡消息,有2名渡轮工作人员因试图灭火而受伤。

 

  菲律宾海岸防卫队上午在简短报告中说,渡轮”赞叹之星号“(M/V Wonderful Star)今晨3时50分航抵旺木(Ormoc)港口,但在约30分钟后突然起火,也就是4时20分左右。

 

  报告引述当地海防队站长说,所幸当时船上544名乘客均已下船,但有2名渡轮工作人员因试图灭火而受伤。

 

  ”赞叹之星号“载客量为855人。

 

  稍早前,菲国媒体报导,有超过60名船员受到轻伤。

 

  菲律宾海岸防卫队发言人巴里罗(Armand Balilo)表示,截至上午10时,当地消防队仍在灭火,起火原因尚待调查。

 

  今年7月初,渡船涅瓦纳号(MV Kim Nirvana)在欧莫克市(Ormoc)港口离岸约200公尺处翻覆,至少61名乘客不幸死亡,调查人员发现这艘渡船严重超载。

关键字:
菲律宾 “赞叹之星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