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散货船3名船员被断缆击中,1名船员死亡
2015-8-19 9:05:13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当地新闻媒体报道,8月13日深夜,一艘名为“TTM Dragon”的散货船在俄罗斯高加索港(Kavkaz)发生了一起人命事故,1名中国籍船员在事故中丧生,另有2名船员严重受伤。

 

  事发当时,“TTM Dragon”轮在刻赤海峡(Kerch Strait)的俄罗斯高加索港锚泊,一座浮吊绑靠在它船边。深夜,一艘名为“Volgo Balt 237”的俄罗斯籍杂货船前来系靠紧挨于“TTM Dragon”轮的该浮吊。

  大约莫斯科时间23:30,突然一阵晃动,一条连接“TTM Dragon”号散货船和浮吊之间的缆绳绷断反弹,散货船上的3名船员被击中。其中1名船员当场死亡,另有2名船员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

 

  俄罗斯港口机构正在调查造成该事故的确切原因。

 

  据了解,“TTM Dragon”轮建造于2010年,挂巴拿马旗,载重吨55947吨。

 

  该轮隶属于在巴拿马注册的Ocean Dragon Maritime公司,由台湾的Ta Tong Marine公司管理。

关键字:
散货船 断缆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