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航油运着手船队翻新,并意在重新上市
2015-8-28 13:38:53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资船东—南京长航油运正在着手船队翻新项目,并意在重新获得上市资格

 

  该公司打算对船队实施更新换代,将部分老船替之以新造船。

 

  知情人士透露,这家隶属中外运长航(Sinotrans & CSC)的公司打算订造至少4艘中程成品轮。

 

  据一位人士称,“目前长航油运的中程轮船队,平均船龄在9年左右。”

 

  “但其中也有一些船是造于2000年初。”

 

  据悉,石油巨头一般都不肯租用超过15年船龄的油轮,而且找船级社为这类老船评级也比较困难。

 

  据《贸易风》了解,长航油运的船队翻新计划还处于规划阶段,尚未选定造船厂。目前仅知它希望的交付期是在2017年。

 

  其它观察人士认为,诸如金陵与青山这类隶属于中外运长航的船厂,很可能会在这一项目中标。但这位消息人士认为,情况也未必如此。

 

  “最终还是得由价格和交付时间说了算。”

关键字:
长航油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