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集装箱班轮公司100强中文榜单(最新)
2015-9-7 9:30:35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Alphaliner最新运力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9月6日,全球班轮公司运力100强中马士基航运排第一,地中海航运排第二,法国达飞轮船排第三,台湾长荣海运排在第四位,赫伯罗特排第五,中远集运排第六。第七名到第十名分别是:中海集运、汉堡南美、韩进海运、与东方海外。

 

  而在中国大陆的班轮公司中,中远集运排第6位,中海集运排名第7位,海丰国际排名第24位,泉州安盛船务排名第28位,中谷海运排第29位,中外运集运排名第33位,上海海华轮船排名第62位,广西鸿祥船务排在65位,宁波海运排名82位,福建中行运输排名85位,天津海运排名86位。

 

  值得关注的是,前不久宣布中止经营的南青集装箱班轮有限公司,出现在了100强榜单,并排在56位,其运力全部为租赁船只35艘,共13,767TEU。

关键字:
集装箱班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