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有望放开中国籍船舶入级市场
2015-9-21 15:54:28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8日从交通部获悉,交通运输部17日发布《关于<船舶检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意见反馈时间为一个月。本次公开征求意见的《船舶检验管理规定》对船舶检验的管理机构、实施机构,船舶检验的种类、检验人员,以及对船舶所有人、经营人及船长的法律责任作出详细规范。

 

  此前,中国籍国际航行船舶必须加入中国船级社(CCS),且实务中极少见到中国籍船舶同时加入两个船级的情况,而该征求意见稿中出现如下表述:“中国籍国际航行船舶、水上设施申请加入两个及以上船级的,应当报国家海事管理机构批准”。业内人士分析,如果稿件获得通过,则标志着中国籍船舶入级市场或将逐步开放。

 

  交通运输部关于《船舶检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点击查看

关键字:
交通部 中国籍 船舶入级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