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员考试7人用假、冒用身份证替考被抓
2015-9-30 9:18:41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记者从广东海事局了解到,广东海事公安局查破了7起在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评估考试中使用假身份证、冒用身份证替考的案件,并依法对7名违法人予以处罚。

 

  根据广东局船员考试中心的报案,海事公安于9月21日上午,在广远职业技术学校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评估考场内,当场查获程某等7名参与替考的人员。经深入调查查明,其中5人属有组织使用假身份证参与替考,另2人系出借、冒用身份证进行替考。鉴于上述替考人员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的相关规定,分别构成使用伪造的居民身份证和出借、冒用居民身份证,海事公安依法果断对上述7名违法人员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

 

  在船员考试中使用假身份证或者冒用他人身份证进行替考的行为,扰乱了海事部门船员监管秩序的同时,给航运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海事公安表示,今后将继续密切与船员管理部门的配合,加大对此类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对本案其余违法犯罪人员,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追查。

关键字:
广东海员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