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权益:船东配合ITF,中国船员拿到钱了
2015-10-10 10:21:2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的消息,挪威航运公司Stolt-Nielsen已经妥善处理了关于“Stolt Kikyo”轮在澳大利亚水域时船员应得的沿岸航线补贴的拖欠问题。

 

  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ITF的检查人员在塔斯马尼亚岛Devonport港登上了这艘由Stolt-Nielsen和日本邮船(NYK)共同拥有的油轮。

 

  当时的调查发现,尽管船上的工资记录表单都做得很好,但实际上,船上的24名中国船员已经2个月没有拿到工资和根据澳大利亚规定他们享有的沿岸航线补贴,款项共计25万澳元。

 

  ITF表示,经过对该轮进行的本次调查后,Stolt改变了做法,船员因此获得了预先垫付。

 

  ITF的检查协调员Steve Trowsdale说:“ 对于Stolt-Nielsen公司采用新方式处理这些中国海员款项的支付问题,以及与ITF在未来建立更好联系的意愿,我们表示欢迎和赞赏。Stolt Norway发出的关于在11月份与该公司的代表会面、协助公司重新调整对中国船员的付款方式的邀请,ITF在澳大利亚的检查人员已欣然接受了。”

关键字:
船员权益 中国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