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15万吨级油轮在葡萄牙水域搁浅逾一天
2015-10-20 9:48:44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上周六由于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在葡萄牙里斯本附近的Cascais湾搁浅的空载苏伊士型油轮“Tokyo Spirit ”号已成功脱浅。

 

  该轮的经营者---- Bernhard Schulte船舶管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船员均没有受到伤害,也没有污染的报告。油轮已经前往安全水域等待接受受损评估。

 

  据了解, 3搜拖轮在现场提供支持,直到更多的救援力量到来,最后在各个方面的协作下, “Tokyo Spirit ”轮终于在上周日成功脱浅。

 

  作为“Tokyo Spirit ”的入级船级社,劳氏船级社(LR)已收到报告,将安排相关团队前往评估船舶的受损情况。

 

  “Tokyo Spirit ”轮149996载重吨、建造于2006年,入籍巴拿马。该油轮是Teekay公司于今年夏天收购的12艘苏伊士型油轮的其中一艘,其原船名为“Princimar Loyalty”。

关键字:
油轮 葡萄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