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智能考试系统即将在全国推广应用
2015-10-27 14:04:55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提升船员计算机考试智能化程度,完善船员计算机考试对船员适任能力考核的全面性,2015年部海事局组织研发了船员智能考试系统。

 

  船员智能考试系统在现有船员理论考试系统基础框架上,整合了英语、气象等评估项目功能,丰富了船员考试试题类型,增加多媒体形式考核内容和考试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同时部署智能评估系统接口,为船员实船模拟考试环境的实现打下基础。

 

  河北海事局被指定为三个试点运行单位之一,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实现辖区船员计算机考场智能考试系统全覆盖的试点单位。自2015年4月份起,河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启动船员智能考试系统试点运行工作。自系统试点运行以来,河北海事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系统部署、培训、试运行等过程中,安排专人跟踪、记录试运行情况,并建立即时报告机制,与上级组织单位保持良好的信息沟通。10月份,系统试运行工作圆满完成,期间船员考试中心使用船员智能考试系统共组织120场理论考试、33场适任评估,充分测试了该系统的功能性和稳定性,共计发现并反馈十余项系统修改建议,为船员智能考试系统完善和全国推广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11月份船员智能考试系统将进行全国范围推广应用。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