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盛重工十周年厂庆,主席兼总裁陈强出席
2015-10-28 15:07:37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28日清晨,来自江苏熔盛重工各部门的数百名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汇聚在公司行政楼前,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展示了熔盛团队的风貌,共同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公司相关领导及中层干部、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中国华荣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强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他说,航运市场低迷的形势一直没有太明显的改观,熔盛重工也受到一定影响。面对市场下行的巨大压力,熔盛重工继续大力拓展多种经营项目,努力推进企业重组步伐,确保企业基本运营稳定。

 

8点38分,护旗方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擎国旗通过主席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员工的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祝你生日快乐!”十年创业,十年奋战,始终坚守熔盛重工的优秀员工代表、双职工家庭代表、以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别在升旗仪式上对公司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并承诺将共同携手奋进,攻坚克难,为熔盛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关键字:
熔盛重工 陈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